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记者日记】白衣战士 欢迎回家

 2020/03/21/ 0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静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静

  日期:2020年3月20日

  天气:晴转多云

  3月17日,甘肃省第二批和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完成援助任务返回兰州,同事被派往机场拍摄采访英雄归来的感人时刻,这令我羡慕不已。疫情期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出征的无畏精神令人感动和敬佩,每每看到医护人员,特别是甘肃医疗队队员在疫情一线救治患者的画面,我就不禁落泪,特别想为他们做些什么。今天,我如愿了!单位派我去采访,今后几天,我可以与他们“密切接触”,深入交流,拍摄记录她们回家后的心路历程,与他们共同回顾在武汉抗疫的难忘日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晚饭后,我开始整理拍摄视频和相关素材,听到楼下传来了阵阵欢笑声,探身望去,几位医疗队队员在院子里打起了沙包,这一刻白衣战士回归天真烂漫的小姑娘,嘻嘻哈哈,蹦蹦跳跳。天使归来,欢迎回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