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如何发放审核? 我省发文有规定

 2020/03/21/ 14: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省卫生健康委下发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临时性工作补助审核发放、统计上报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知明确,临时性工作补助发放主体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对本单位临时性工作补助的发放人员、标准、工作天数、重症折算天数、补助总额等进行审核,经单位党委会或行政会议研究确定后,进行单位内部公示(不少于5天)。涉及援助湖北人员的,其发放标准、工作天数、重症折算天数、补助总额等,以国家卫生健康委或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反馈各省的数据为准。单位公示无异议后,报同级卫生健康、人社、财政部门审核后执行发放,待中央财政与省级财政据实结算后与各地及相关单位清算。

  通知要求,各市州、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卫生健康委,委属各单位,要按照本次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下发的《临时性工作补助统计汇总表》,于3月23日之前,完成本地本单位截至2月29日的首次统计报送工作。从4月份开始,每月8日前,要完成本地本单位上月发放情况审核统计上报,10日前由省卫生健康委汇总上报国家卫生健康委。

  因国家卫生健康委尚未反馈截至2月29日我省援助湖北人员的发放标准、工作天数、重症折算天数、补助总额等情况,为不影响统计发放进展,各地各单位可暂按照“重症病区,累计工作天数20天,折算后天数30天”的标准统计上报,待国家反馈后据实结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