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交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2020/03/26/ 09:2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耿睿

兰州交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作品

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25日,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教育部近日组织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组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语文出版社和教育部60家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联合发起“同诵读共战疫”诵读及原创诗文征集活动。为落实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积极担当责任使命,展示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精神情怀,兰州交通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组织师生参加“同诵读·共战疫”诵读活动,共征集诗文作品20多件,用微视频形式表达,师生自行创意、编排、录制。除了国内同学,学校文学与国际汉学院派往泰国、白俄罗斯、摩洛哥等海外基地实习的同学也心系祖国,和所在国师生一起积极发声,祝福祖国无恙,天下皆安。经基地专家指导,选送到中国教育电视台,其中,兰州交通大学同学参加,全国26个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师生“跨屏接力同诵同诵一首诗《战瘟神》”已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其他作品会在近期陆续播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