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金控成功发行省属企业首单疫情防控债

 2020/03/26/ 20:4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3月23日,甘肃金控集团成功发行10亿元疫情防控债券,债券期限三年,主体评级AAA,利率4.5%,募集的资金定向用于支持我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这是甘肃省属国有企业成功发行的首单疫情防控债。

1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金控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民生物资、物流电商等生产经营企业的融资需求,设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企业所需资金及时到位。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等存量和新增担保项目,按1%收取担保费。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使用应急周转基金的,基准费率下调20%。截至目前,甘肃金控集团已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出具保函47亿元,投放应急周转金35.5亿元,帮助121户企业渡过难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