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榆中三电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完成

 2020/03/26/ 21: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3月26日从榆中县有关方面获悉,近日,榆中三电新建总干一泵站一次性试车上水成功,标志着榆中三电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全面完成。

  榆中县三电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是我省首批大型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改造内容涉及榆中三电总干一至四泵站、西干一至五泵站、东干一至九泵站等18座泵站的主副厂房、进出水建筑物、泵站压力管道、机电设备、高低压电气设备等。项目完成后,将惠及榆中11个川区乡镇、109个行政村,为全县40万亩农田及生态创新城建设、黄河流域宛川河生态修复提供有力水利支撑和保障。

新建成的榆中三电新建总干一泵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