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练精兵,铸利剑!甘肃公安组织实施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04/14/ 22: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朱婕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我省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一抓三年”总体部署,近日组织实施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锻造“四个铁一般”陇原公安铁军。

  此次实战大练兵以突出政治练兵、突出技能练兵、突出体能练兵、突出练兵保障为重点,细化完善部门警种练兵大纲和考核细则,强化专业训练,引导民警在干中学、在战中练,熟练掌握应知应会、必学必用的知识技能,抓好全警科技练兵、法律练兵,提升民警法律政策、科技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职业素养。同时,全省公安机关还组织开展视频讲座、业务培训、知识竞赛、技能比拼、模拟演练、实战对抗等形式多样的练兵培训和比武活动,提升单警技能、团队技战术和多警联动、协同作战的实战水平。

  实战大练兵中,全省公安机关坚持分类施训,常态化开展队列礼仪、警容风纪和基础体能训练,通过规定训练时间,设置达标条件,丰富警体活动,组织民警积极参与健身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坚决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