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万里连线 携手抗疫 甘肃省卫健委开展驻外中资机构华人华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2020/04/14/ 2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应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经商处商请,4月13日,通过远程视频网络,甘肃省卫生健康对驻马中资机构人员、华人华侨进行了肺炎防控救治培训。中国驻马大使杨小、甘肃省卫生健康党组书记杨陇军出席了培训会议。甘肃第22批全体援马医疗队队员分别在马达加斯加塔那首都点、桑巴北方点、布翁贝南方点、图曼德里东方点连线参加了视频培训。

  当前,新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对我国驻外企业、侨胞的生产生活,医疗队的工作开展均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截至目前,马达加斯加境内新肺炎确诊病例106例。

  培训中,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甘肃省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刘晓菊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甘肃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王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治疗与身心康复》,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学主任医师张宏解读了《预防新冠肺炎常识》。培训结束后,各位专家还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