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交通观察】成县公路段防控复工双推进

 2020/04/15/ 04: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交通观察

  成县公路段防控复工双推进

  近日,成县公路段积极开展春季路况调查,对春季公路病害进行处治,做好日常养护工作。通过进一步加强管控、细化措施,该路段在科学防疫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公路养护生产造成的影响,有力确保管养路段道路安全畅通。(王海霞)

  金塔公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进一步扩大胡杨林种植面积,近期, 金塔公路段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经过八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栽种2200棵树苗。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中,参加的全体职工种下了自己的爱心,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为美丽金塔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贾延军 闫文辉)

  中川公路段全力迎“国检”

  为了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综合养护评价工作,近日,中川公路段召开了全国干线公路迎检动员大会。该段采取党政主要领导双负责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工制及各部门参与制,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同时,对照评价内容进行自查摸底,制定整改措施,将迎检工作责任逐项抓实落细。

  (王慧盛 唐玉霞)

  西和公路段除隐患保畅通

  在近期的公路桥梁涵洞专项检查过程中,西和公路段发现辖区内部分桥梁存在稻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易燃物堆积等问题。该段及时组织技术人员协同养管站人员专项开展了辖区内公路桥涵下堆积物的清理工作。目前清理整治工作还在继续,工作有效地保障了辖区内公路桥涵的安全畅通。(张会兰)

  酒泉高养中心举办职工书法比赛

  近日,酒泉高养中心开展了“书写经典·传承文化”职工硬笔书法比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全面展现了公路人多才多艺、美好乐观、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该中心还采取了一系列关爱职工的举措,构筑了疫情防控“心灵防护墙”,极大地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万丽红 常丽婷)

  西和公路段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针对石峡村镇路段破损的防护墩,近日,西和公路段扎实推进养护维修工程项目实施计划。该段采用拆除原有防护墩、新建波形护栏的养护方案,目前已安装波形护栏648米、新修混凝土边沟122米,为“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撒宏波 袁耀东)

  徽县公路段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近日,徽县公路段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陇南公路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明确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徽县公路段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任 丽)

  酒泉高养中心开槽灌缝除病害

  近日,酒泉高养中心采用路面开槽灌缝的方法有效处治G30连霍高速公路嘉安段部分路段裂缝病害。为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该中心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岗前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并对参与施工的人员及车机各类证照仔细进行核对。截至目前,该路段已累计灌缝51291延米。

  (万丽红 李文辉)

  白银公路段开展环境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白银市“四抓四促”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近日,白银公路段强化“划片包路段”责任,对管养公路沿线、养管站、料场、机关办公楼、家属院小区进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并建立养护、路政、沿线乡镇协调联动机制,共创白银美好家园。

  (曾芳芳)

  金塔公路段开展路域整治工作

  为全面提升G213线公路行车环境,连日来,金塔段开展了路域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该路段组织职工对沿线两侧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并对涵洞淤塞进行了疏通清理。截至目前,共整治路域环境11公里,清理垃圾杂物、涵洞淤塞约8.3立方米。

  (张占文 闫文辉)

  肃州公路段加强春季养护工作

  近日,肃州公路段对国道213线沿线路面出现的路面裂缝利用灌缝胶进行专业处治。同时,通过人机配合的方式,对路域环境开展集中整理工作,对辖养路段的桥涵逐个进行接网式“体检”和修复,努力为复工复产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条件。(侯艳玲)

  宕昌公路段保通畅助春耕

  为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物资和春耕物资运输通畅,近期,宕昌公路段对所辖路段路面病害进行深入详细的调查,并对路面出现的坑槽、裂缝等病害进行及时处治,对沿线交安设施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修复,桥涵清淤工作也全面展开。(伍丽霞)

  两当公路段开展路域检查工作

  连日来,两当公路段组织技术人员对管养路段桥涵、沿线交通安全设施开展月度检查工作,共检查桥梁16座、涵洞106道。通过此次检查,该路段及时掌握了桥涵使用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日常养护工作奠定基础。(叶 磊)

  文县公路段全面修复公路病害

  近日,文县公路段科学制定病害修补方案,配合专业化养护队伍,对辖养的G212线、G247线路面病害进行全面处治。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处治基层3200多平方米、面层修补1800多平方米。

  (李玉珍 潘 录)

  酒泉高养中心举办“以师带徒”活动

  为有效促进青年职工的技能提升,近日,酒泉高养中心举办了“以师带徒”活动,8对师徒举行了庄重的拜师签字仪式。该活动旨在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在单位内部形成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和谐氛围。

  (万丽红 常丽婷)

  西和公路段开展预防性养护工作

  连日来,西和公路段积极开展春融期预防性公路养护工作,组织技术人员对国道567线桥梁涵洞、公路路面等病害进行全面调查,并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清理淤塞涵洞15道,路面灌缝1300米。(闫潮鼎 赵荣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