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金川邮政帮助客户追回8万元货物

 2020/04/21/ 11:17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金川邮政帮助客户追回8万元货物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太感谢你们了,向每一位奋战在邮政岗位上的员工致敬!”4月8日下午,金川区“好孩子”母婴店总经理刘先生把一面写有“保障安全 邮运九州”的锦旗送到了金川区邮政分公司,感谢邮政工作人员帮助其避免了网络诈骗,成功追回了货物,挽回经济损失近8万元。

  原来,3月16日上午,刘先生将店内一批奶粉通过邮政渠道发出。然而直到18日,刘先生却迟迟没有收到收货方打来货款的信息,并且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刘先生这才意识到他遭遇了网络诈骗,当晚他立即联系了金川区邮政分公司并说明情况,希望能够帮助撤回邮件,尽可能挽回损失。金川区邮政分公司立即在系统内安排撤单,并仔细调阅52件邮件的物流信息,查询目前的邮件状态,同时与投递局取得联系,对这批邮件进行截留。最终将51件邮件撤回,仅1件发往银川的邮件被签收,后续交由警方追踪,为刘先生挽回了经济损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