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49万元防疫物资助力中小学开学复课

 2020/04/22/ 0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49万元防疫物资助力中小学开学复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近日,庆阳市教育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甘肃阳光校园风险管理服务中心、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联合向当地中小学捐赠了1.8吨消毒液和5万只医用口罩。至目前,这两家单位已累计向全省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49.1万元的各类防疫物资。

  甘肃阳光校园风险管理服务中心是一家集校园安全风险管理、风险防控、风险评估、事故调解、培训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化社会组织,北京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是目前我省开展校方责任保险业务的主要保险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这两家单位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转移和保险保障作用,联合与各承保保险公司沟通确定,对校方责任保险方案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将新冠肺炎纳入校方责任保险的保障范围。3月至今,针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现状,这两家单位多方筹措资金,先后向各地教育系统捐赠防护口罩7万只、体温枪300把、消毒液14.8吨、洗手液360瓶,解决了许多学校的燃眉之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