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严格审批程序 做好省级林木良种申报

 2020/04/22/ 10:13 来源:张掖日报 朱晓峰

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严格审批程序 做好省级林木良种申报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严格审批程序,有力推动第十届省级林木良种审定申报工作。至目前,全市3家国有育苗单位和1家民营企业的8个优良林木品种通过市种苗站审核,已向省林木良种审定委员会提出申报。

  将省级林木良种选育和申报工作纳入2020年度县区林木种苗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对组织审定通过省级良种的给予加分奖励,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下发有关通知,明确申报条件和要求。通过QQ、微信群等方式,将申报通知及时下发到种苗生产科研一线,积极向林业科研、推广和种苗生产企业宣传林木良种审定有关政策和申报要求,提高参与林木良种审定工作的积极性,今年首次有民营育苗企业参与申报省级林木良种选育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县区种苗管理部门切实加强对林木良种审定申报工作的指导与服务,对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和个人主动到户服务,具体指导;对申报条件成熟的优良品种,主动帮助培育引种单位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上报工作;对已提交申报材料的单位和人进行严格审核,安排专人及时跟进,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和现场查定,协同联动、提高效率,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省级林木良种审定申报工作,确保申报质量。 (朱晓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