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青年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百日攻坚行动

 2020/04/23/ 07:4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胥富春

投身环境整治 贡献青春力量

我市青年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百日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胥富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以来,团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动员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踊跃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攻坚行动,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截至目前,团市委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发出“青年携手同行·共建美丽家园”的倡议书,转发、阅读2万余次;各级团组织利用微博、微信、QQ、抖音等团属新媒体平台推送环保小知识100多条,悬挂宣传标语400多条,发放倡议书、告知书等宣传资料9000多份;结合“美丽平凉·青春行动”“小手拉大手·环境整治齐动手”等教育实践活动,招募青年志愿者500余名,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全域无垃圾治理百日攻坚——青年在行动”集中志愿服务活动”7场次,清理清运垃圾10吨,拆除危房4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