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6万元就能当警察,还带编制?兰州城关交警:假的!!!

 2020/04/23/ 10: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16万元就能当警察,还带编制?假的!!!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城关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发布可以办理带编制的工作的信息,办理的正是城关区交警队的工作。据了解,在这个群截图中,有人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城关区交警,男女不限,工资4500元到5000元,购买五险一金,30岁以内,中专及以上学历,正式工合同工,可参加转编考试。但是需要收费,付费安置工作16万。

  4月22日,城关交警大队做出郑重声明:本单位没有发布任何招聘信息,希望广大市民擦亮双眼,不要被蒙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通过正规渠道,合法应聘工作岗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