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定西公路局:拥抱春天 书香战“疫”

 2020/04/23/ 10:08 来源:定西日报 傅顺 李砚

拥抱春天 书香战“疫”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4月22日上午,定西公路局“职工书屋”传出轻柔优美的音乐和富有朝气的读书声,新入职的27名团员青年在这里分享美文,推荐好书,开启了心灵的“踏青”之旅。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该局团委开展了以“拥抱春天 书香战‘疫’”为主题的系列读书分享活动。这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11个基层团支部的38篇诗文创作和69本推荐书目,并为17位评选出来的“最强书友”每人赠送了一本好书。

  此次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形式新颖多样,深受团员青年喜爱。他们享受了阅读带来的惬意,探索到更多未知的知识与边界。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为公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在品读之余享受着分享与交流的满足和充实,一起碰撞出了最闪耀的思想火花。(傅顺 李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