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大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 陇东学院5月7日起分批返校

 2020/04/29/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兰大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 陇东学院5月7日起分批返校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4月28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明确:毕业年级学生按照应返尽返的原则返校;自5月6日起,组织四年制专业三年级本科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线上线下教学同时进行;自5月11日起,组织五年制医学类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返校,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理论课考试和临床实习。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其他低年级本科生和境外学生暂不返校,继续进行线上学习;非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时间暂不作统一规定,因学习、科研等需要的可申请返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校对返校学生的课程重新安排教室,每间教室上课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0人,确保学生至少前后左右间隔1个座位就座。合理安排师生错时、错峰上下课。

  此外,陇东学院发布开学通知明确,该校定于5月7日正式开学。5月7日-10日2016级学生返校;5月16日-17日2017级学生返校;5月18日-19日2018级学生返校;5月20日-21日2019级学生返校;湖北籍、黑龙江籍、内蒙古籍学生和国际学生暂不返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