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两家餐饮企业为106名最美逆行者免单1年

 2020/04/30/ 09: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刘蔚霞

兰州两家餐饮企业为106名最美逆行者免单1年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五一来临之际,为了致敬最美逆行者,在兰州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的协调下,有奴思烤肉推出“幸得有你,山河无恙”主题活动,老陈家擀面皮推出“一线战疫,最美逆行”主题活动,自5月1日起为支援湖北的兰州医护人员和兰州新区定点隔离医院医疗队共计106名最美逆行者提供免费就餐一年。

  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餐饮行业带来了压力和挑战,但在抗疫这条路上,兰州餐饮人并没有却步。有奴思烤肉自1999年建店以来,一直坚持好味道来自真材实料,在寻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本着为中国菜传文化,为大西北创品牌,为职业人铺坦途,为八方客做美食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和繁荣。20多年来深受兰州市民和游客的厚爱,作为兰州土生土长的企业,在疫情之后,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特推出公益活动:兰州援鄂医护人员和兰州新区医疗队人员独自就餐时免费;同家人朋友聚餐时每桌每位援鄂及兰州新区医疗队人员免收100元现金(不含酒水)。

  老陈家擀面皮作为兰州擀面皮行业的先行者,18年来一直致力于兰州餐饮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兰州餐饮人虽不能上一线抗疫,但能做的就是为逆行者做好后勤服务,推出以下公益活动:兰州援鄂医护人员和兰州新区定点隔离医院医疗队人员就餐免费;同家人和朋友一起就餐时免医护本人消费产品。

  参与活动的店面:

  有奴思烤肉(正宁路店、中山路伊丰源、甘南路店、和平店、酒泉路店)

  老陈家擀面皮(广武门店、甘南路店、正宁路店、金昌路店、木塔巷店、七里河店、大润发店、静宁路店、平凉路店、安宁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蔚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