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西和县税务局:优质服务助力扶贫工厂复工复产

 2020/04/30/ 09:59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鱼勇 赵英俊

西和县税务局:优质服务助力扶贫工厂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西和报道(通讯员鱼勇 赵英俊)“发票开出来了,会计用得很熟练!”西和县美辰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卢美辰,正在接受县税务人员的跟踪回访。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西和县税务局积极提供税收优惠等优质服务,助力扶贫工厂有序复工复产。

  西和县税务局为各扶贫工厂设置的个性化纳税服务受到纳税人的好评,西和县美辰服装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青岛市北区对口帮扶扶贫工厂,该公司的成立让当地50余名妇女实现了就近就业。成立之初,西和县税务局人员主动跟踪服务,协调解决企业成立之初的多种难题,从企业财务制度设立到财务人员培训、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多个方面提供服务,“手把手”带领,“一对一”辅导,让企业迅速走向正规化发展的快车道。

  该公司先于其他行业复工复产,一周内为抗疫一线提供了1000套防护服。在税务人员的对接下,对该防疫物资涉及的税收进行了减免。“自去年以来公司已享受各类税收优惠减免2万余元。”卢美辰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