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张掖:多业态旅游齐头并进

 2020/05/06/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张掖:多业态旅游齐头并进

山丹焉支山景区。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荆雯)张掖市旅游市场全面恢复开放,乡村休闲游、生态观光游、民俗文化游等多业态齐头并进。

  其中,在建的张掖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成热门网红打卡地,来自张掖及酒泉、嘉峪关、天水等地的游客在景区参观游览;张掖外星谷星际主题地质公园位于肃南县大河乡、白银乡境内,地貌景观稀缺独有、梦幻神奇、磅礴大气,带给人星际穿越般的感受。

  山丹焉支山景区也举办了“疫尽甘来”主题营销宣传活动,助力“五一”黄金周旅游复苏,为打造疫后“焉支山康养旅游”目的地奠定基础;5月1日,山丹皇家马场景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开园当日迎来了今年首批游客180人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