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西固在河口推出系列群众文化旅游活动

 2020/05/06/ 09: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在河口推出系列群众文化旅游活动

“河口古韵·礼衣华夏”汉服文化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悠悠古镇山水环绕,百年岁月底蕴深厚。为助推文化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满足群众文化旅游需求,西固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河口古镇开展五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市民前来游玩。统计显示,5月1—5日期间,河口古镇接待游客近12万人次。

  在五一当天活动现场,举行了河口大景区旅行社签约仪式、金牌导游绶带颁发仪式以及“最美丹霞”摄影展、“疫日三餐”微视频征集活动、“河口古镇特色美食品鉴会”的颁奖仪式等。

  随后举行了印象甘肃之2020年首届网络主播达人大赛新闻发布会,兰州本土歌手放声高歌,惊艳绝伦的敦煌飞天舞蹈犹如仙女下凡,“河口古韵·礼衣华夏”汉服文化活动营造出古韵氛围,带动游客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让游客对河口古镇流连忘返。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隔一年的等待,“记忆·盘古”激光水舞秀在黄河巨蛋震撼来袭;河口古镇滨河文化广场上军傩舞相遇假面舞会,热闹非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