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创建果品产业扶贫联合体带贫增收

 2020/05/08/ 15:3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张子恒

  新甘肃客户端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子恒)5月6日,随着小长假的结束,静宁县余湾乡政府统计显示,假期余湾电商苹果销售良好,单日均销售量15吨12万元,最高峰实现单日60吨48万元。

线上线下互补促销。

分级分拣严格标准。

  静宁余湾乡采取“产业扶贫公司+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苹果产业扶贫联合体模式,建立健全“三联接三带动三分红三保障”苹果产业扶贫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了人人入园、户户入社、社社入企。目前,余湾乡由红六福公司联合10家合作社、吸纳918户贫困户形成果品产业扶贫联合体,带动全乡其他32家合作社2200多户农户集中连片发展苹果产业,帮助贫困户在产业发展中增加收入,实现了脱贫致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