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检察机关抗疫先进受省检察院通报表扬

 2020/05/11/ 11:0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许亚斌

我市检察机关抗疫先进受省检察院通报表扬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许亚斌】近日,省检察院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8个集体和30名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麦积区检察院和市检察院张建刚、秦安县检察院任建新受到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市检察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以检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从建立请示报告制度、全面细致摸排、加强个人防护等六个方面对全市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各种严重暴力犯罪,妥善处置涉疫情案件,与监管场所协同配合作战,保障监管场所安全,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检察业务办理“两手抓两不误”,为维护社会稳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在上下联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检察业务顺利开展的同时,各县(区)院积极投身“三无”社区24小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扶队员主动担当作为扎根帮扶村,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展现了检察机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责任与担当。全市检察机关干警奋勇当先、无私无畏,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特别针对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精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检察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