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一把手”黄浦江畔直播带货

 2020/05/12/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慧霞

酒泉“一把手”黄浦江畔直播带货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9日下午,在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化身“网红”,在线为酒泉特色产品直播带货。敦煌市、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瓜州县、肃北县党委或政府负责人,纷纷走进直播间,为当地特色产品代言。本次直播活动中,共有来自酒泉的17种产品在淘宝直播平台上销售,售出约1.5万件产品,直播销售额约96.3万元。直播近4小时,点赞量高达70多万次。

  本次酒泉市淘宝直播带货专场活动,是酒泉市“酒为你来泉涌浦江”招商推介活动的一部分。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向广大网友推介了瓜州红枸杞、黑枸杞、冻干枸杞、玉门清泉人参果,敦煌市推荐了面向孩子们的敦煌书籍礼盒套装、九色鹿U型枕和团扇。

  在当天下午的直播活动中,瓜州枸杞、玉门清泉人参果、敦煌李广杏干、肃州区富硒小米、瓜州枸杞芽茶、肃北盐池湾羊肉等一亮相就很快被“秒掉”,有的产品还多次现场补货。此次直播营销的各类农副产品及文创产品皆为精选产品,品质过硬、价格合理。消费者在直播间直播时段下单购买,享受包邮发货的优惠措施,部分产品还有打折及额外礼品赠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