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中国石化武威油库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20/05/13/ 0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鹏飞 李斌源

【行业资讯】

中国石化武威油库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为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油库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响应能力,切实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5月2日,中国石化甘肃石油武威油库举行了消防应急演练,武威市消防支队部分官兵与武威油库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当日15时许,随着巡检员发出火警报警信号,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油库汽油罐发生火情后,油库员工立即停止所有操作,并及时向消防119指挥中心报警。消防官兵与油库员工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了火情扑灭工作。

  演练结束后,消防支队指挥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成效。通过此次联合消防演练,武威油库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救援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中国石化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夯实了基础。

  (李鹏飞 李斌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