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南交警严抓“减量控大”专项工作

 2020/05/13/ 10:08 来源:甘南日报 陈晓妍

甘南交警严抓“减量控大”专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甘南交警立足本地实际,认真谋划,强力部署,采取五项措施,力保专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五大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全州公安机关“减量控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了交管各部门工作职责和目标,制定了考核责任制度,层层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成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督导检查组,深入全州七县一市一高速,传达学习各级领导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厅长令》,督导检查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进一步做好事故预防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和维稳安保成果,迅速调整工作重心,全面加强路面管控力度,3个省际治安检查站、9个交警执法服务站,及时调整勤务模式和勤务时段,加大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部分县市联合交通、路政等部门,在主干线公路设置流动超载检测设备,严查“百吨王”等超载违法行为。

  找准甘南州农村交通管理薄弱环节,各县市依据全州交通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农村“两站一室”经费保障、人员配备、硬件设施建设,提高农村信息系统手机App基础信息采集、劝导日志录入、人证车辆摸排等工作。

  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以“减量控大”专项工作为主战场,结合实战开展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练兵,不断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综合素质,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陈晓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