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将在四大平台直播带货

 2020/05/18/ 08:4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

20日晚,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将在四大平台直播带货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由兰州市商务局联合金城金融机构、线上服务平台及商贸企业共同启动的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正在火热持续中,5月20日18时,市商务局将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的多家平台,邀请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彩云,在淘宝、支付宝、口碑、饿了么平台开展“甘味如饴·市长带你吃遍金城”直播。

  直播期间,将有12个品类,40余家餐饮、兰州特产、地方特色产品等企业参与,副市长马彩云将“化身”买手带消费者线上“逛吃逛吃”,面向全国送上连续4小时不间断的超低折扣兰州特色美食、特产直播。

  提前给大家剧透,此次参与直播的优惠套餐、秒杀产品有低至4元的牛肉面,10元的单人自助秒杀,99元两份的双人焖锅套餐,低至5折的烤肉、涮羊肉、火锅、烤鸭、奶茶、蛋糕等等。如果想买兰州特产送外地亲友的话,还有特价直播秒杀的带包装牛肉面、百合、苦水玫瑰、甜胚子、三泡台等。

  那怎么“薅羊毛”呢?大家可通过淘宝直播搜索“兰州口碑饿了么带你吃喝”,通过口碑、饿了么或支付宝手机应用中口碑页面,搜索“兰州市长直播”直达直播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