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将建设300个乡镇燃气项目

 2020/05/19/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我省将建设300个乡镇燃气项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5月1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给美丽甘肃新农村提供清洁能源保障,优化农村能源供给结构,经省政府同意,全省将布局建设乡镇燃气项目300个。

  6月底前,完成白银市2个乡镇(白银区水川镇、四龙镇),武威市2个乡镇(古浪县大靖镇、黄花滩镇),临夏州4个乡镇(临夏市南龙镇、折桥镇、枹罕镇、城郊镇),共8个乡镇的农村燃气建设试点示范项目的供气厂站选址、管道路由等前期审批工作,并开工建设。10月底(采暖前),完成8个乡镇中心村、政府驻地的燃气建设试点示范项目建成通气,主要解决居民的生活炊事、洗浴与采暖等用能;8月份开始,在全省重点乡镇、大型行政村、集中的居民点采用铺设管道、CNG减压站、LNG气化撬、瓶组站等多种方式,在有条件的地区全面推广,扩大农村燃气覆盖范围,逐步扩大农村燃气在集中居住区的商业、采暖、汽车、工业等各类用户,进一步提升农村燃气利用水平,提高农村燃气普及率。布局建设乡镇燃气项目300个,实现投资30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