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平凉市崆峒区“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2020/06/10/ 07:53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祁秋谨 刘鹏

崆峒区“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祁秋谨 刘鹏)近日,甘肃省扶贫办专家验收组对崆峒区“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进行了省级验收。

  验收组通过查看项目前期、施工、监理、财务等相关资料,随机抽查峡门乡颉岭村联村电站,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评估,验收组一致认为,崆峒区“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工程质量高、项目资料齐、发电收益好、运维管理严,切实解决了贫困村的燃眉之急,发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决定通过验收。

  崆峒区“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是崆峒区2019年实施的重点产业扶贫项目。在白庙乡贾洼村、麻武乡麻武村、峡门乡颉岭村、上杨乡新庄湾村、大寨乡白土村、白水镇幸福村、索罗乡董洼村建设了7个村级光伏联村电站,项目概算总投资1342.16万元,装机规模为1771千瓦,涉及46个建档立卡贫困村253户贫困户。于2019年6月底开工建设,8月底建成,11月完成并网发电,截至今年5月底,已发电135万千瓦时,获得收益30.91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