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6.6元!物业限购水和电 业主吐槽:正洗澡没水了,正吃饭没电了

 2020/06/10/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桑杰才让

16.6元!物业限购水和电

业主吐槽:正洗澡没水了,正吃饭没电了

垃圾遍地让业主很不满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9日,家住九州大道江南明珠小区的众多业主向兰州晚报线上爆料平台反映,小区业主以物业服务跟不上为由拒缴物业费,物业以此限电限水,一次只能充值16.6元钱的水电费,这让大家苦不堪言。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九州大道江南明珠小区,众多小区业主早已聚集在一起等待记者到来。业主何女士说,自2016年搬进小区后,小区没有一天是干净的,小区的每个角落几乎都是脏、乱、差。“你看,大门口堆满了建筑垃圾。”顺着何女士所指的方向记者看到,在一排简易的栏板后面,堆满了水泥、砖头等建筑垃圾。

  “物业乱堆乱放,楼道一周才扫一次,还号称自己属于‘三星级’服务呢!物业服务跟不上是业主拒缴物业费的主要原因。”采访中,众多业主表示,物业只管收钱,根本不管小区的卫生状况,楼道内的玻璃根本没擦过。“都到什么年代了,其他小区都在网上缴纳水电费,我们小区还在物业缴费。”另一名业主说,虽然小区物业服务跟不上,但他从未拖欠过物业费,每年都交清了,可是水电充值仍是个麻烦,每次水、电充值都有限度,几乎一个月就得充一次,经常洗澡时没水了,吃饭时没电了,让人很郁闷。

  就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来到江南明珠物业公司。一女性工作人员让记者等待,她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一番联系后,这位工作人员称公司负责人不在,也不能前来。当记者提出能否提供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时,这位工作人员说,领导的电话不能随便提供给别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桑杰才让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