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今年首批8个棚改项目10月底前全部开工

 2020/06/15/ 0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兰州今年首批8个棚改项目10月底前全部开工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6月12日,兰州市住建局发布的《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施方案》提出,今年将加速推进棚户区改造,确保10月底前兰州市第一批8个棚改项目12099户全部开工。

  为推进棚户区改造,兰州市积极申报棚改专项债券资金支持,协调财政部门棚改债发行进度,鼓励采用“多点安置、分摊成本”的原则,有序推动西固区全域棚改、七里河区西站片区、城关区雁滩片区等改造难度大、安置困难的重点棚改项目;加快实施2020年2586套公租房新筹建任务,按时足额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将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纳入租赁补贴保障,基本满足社会各类群体的公租房保障需求;调控房地产市场,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实施“一城一策”精准调控,实施区域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实现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涨幅不超过年度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实际涨幅,加大房地产市场信息公开力度,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