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民乐县三堡镇深入推进乡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2020/06/17/ 10:32 来源:张掖日报 乔峰

三堡镇深入推进乡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连日来,民乐县三堡镇把脱贫攻坚消除“视觉贫困”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有效结合起来,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以点带面,整合力量,多举措全力推进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专题召开消除“视觉贫困”推进会议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部署会议,将消除“视觉贫困”、拆危除旧、环境治理等有机结合,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包村领导靠前指挥、下沉一线,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参与到消除“视觉贫困”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中,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建立“日上报、周评比、月通报”工作制度,划片分区,责任到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重点围绕铁路沿线、国道227线、各村的公共区域、残垣断壁、危房危墙、长期空置房屋以及房前屋后的“五堆”进行彻底整治。充分利用乡村大喇叭、微信交流群、张贴宣传标语、推送倡议书等方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鼓励群众主动认领“门前三包”责任区,发挥党支部引领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公益性岗位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队为表率,带领群众全员行动。创新评比方式,通过“红黑板”表扬先进、鞭策落后,形成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  (乔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