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城关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22: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重温入党誓词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兰州黄河兰铁泵站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河岸边,兰州市城关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初心未变,党性逾坚,责任在心,使命在肩“的郑重承诺。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家乡兰州的历史变迁、人文地理、物产资源、城市建设以及未来规划等主题展厅,通过精美的图片资料及现代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穿插使用图模一体化等方式呈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崭新兰州,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更加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的情怀和作为甘肃人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的决心。

别开生面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黄河岸边展开

  最后,在炎炎烈日之下,参加“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开展了河道巡查和宣传工作。大家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先锋标识,对河道设施破损情况、违法占道情况、垃圾撒落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清理河道边的垃圾;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节水常识、水资源保护、河长制相关知识及保护水生态环境内容的宣传品,倡导群众“爱护母亲河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引导市民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倒污水的好习惯,积极培养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共同打造美丽新兰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