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端午节小长假 天水接待游客80万人次

 2020/06/28/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记者从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刚刚过去的端午节长假,天水市共接待游客80.18万人次,其中过夜游20.04万人次,一日游60.14万人次,旅游收入48629万元。

  端午节期间,天水市严格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景区接待两手抓、两手硬。各旅游接待单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和举措,文化旅游部门加强活动监管,强化执法巡查和检查督导;各景点景区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通过设立警示牌、温馨提示等方式,要求游客佩戴口罩,实行登记、测温、限流、分流和控制营业时间等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分流、限时、增加上下山通行车数量、班次等措施对游客数量进行疏导、疏散、分流控制,杜绝游客聚集拥堵,游客接待数量严格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以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