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临夏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2020/07/13/ 09:55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赵怀斌

州侨联在厦门市召开招商引资暨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赵怀斌)7月8日,由临夏州侨联和厦门市侨联共同主办,厦门市侨商联合会和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厦门联络总部协办的“甘肃省临夏州侨联招商引资暨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厦门市港澳中心召开。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主持会议并致辞,来自美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40多名侨资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临夏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汇编》和《投资指南与重点招商项目册》,观看了我州招商引资宣传片,州侨联主要负责人作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

  洪春凤在致辞时说,临夏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临夏州委州政府出台了多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论证储备了很多高质量待开发的项目,希望各位侨资企业家前往临夏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州侨联负责人介绍了我州基本州情、资源禀赋、优惠政策和产业基础,推介了包括新基建、基础设施、文化旅游产业、农业产业化、物流商贸、清洁生产和中医中药材等7大类共20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现场还就相关投资环境和项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关注的焦点。部分与会企业家代表对我州招商引资项目具有强烈的投资意向,表示将于近期参加由厦门市侨联组织的考察团前往我州实地考察,届时将进一步对接洽谈具体投资事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