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秦安:棚户区改造有序推进

 2020/07/14/ 15:17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覃梅

秦安:棚户区改造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覃梅】秦安县抢抓国家加快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政策机遇,把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城南片区综合改造提升工程紧密结合,大力推进项目实施,加快城市发展步伐,高标准建设棚改惠民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欣悦苑小区地处秦安县城南区黄金地段,是秦安县棚户区改造易地安置建设项目之一。“欣悦苑棚户区安置小区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10栋高层建筑组成,有住宅800套,目前有80%以上的搬迁户已经搬迁入住。”秦安县房地产综合开发公司经理王旭东说。

  城南棚户区四期项目庆华苑小区总占地面积115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包括16栋住宅楼,共有2263套住宅。据王旭东介绍,该项目配建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各种商业网点4万平方米,预计10月底可全面入住。”

  此外,为进一步将郑川新城打造成规划合理、基础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新城区,缓解主城区人口增长带来的用地压力,秦安县于2017年1月启动实施了该区域提升改造项目,该项目分安置小区建设和商住开发工程两部分。

  秦安县成纪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耀荣说:“截至目前,秦南路、西部路已经全面竣工,环山路和东滨河路已经完成工程量的80%,预计8月全面竣工。安置小区A区已经全面交付使用,B区已经完成工程量85%以上,预计11月交付使用。”

  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缓解秦安县中远期城镇居民住房供需矛盾,对促进全县人居环境改善、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