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暖通展再掀绿色环保热潮

 2020/07/27/ 12: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任珈琳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任珈琳)7月26日,一场环保行业的盛典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及3000多名省内专业采购商汇聚于此,参加2020甘肃(兰州)暖通展览会。

  今年的展会为更紧密结合“节能环保”的主题,给行业增添新“绿色”,给展会注入新生机,同时举办的还有甘肃(兰州)环保产业展览会、甘肃(兰州)环卫与市政设施展览会两个相关环保展会,三大展会展出面积共2万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了清洁供暖、新风净水、环保技术、环卫产品新技术等。

  应对疫情影响下全球产业链调整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甘肃暖通展组委会积极推广有利于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可持续发展产业模式,构建高效、清洁、低碳的绿色制造体系,引进和推广各类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比起以往单一的专业暖通展会,此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招商范围,将更多环保相关行业企业“引进来”。展会上由甘肃建投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高漠”牌新能源环卫装备车成为此次展会的明星,纯电动环卫车、吸尘车、抑尘车等,引来诸多消费者的围观。据悉,受疫情影响,这次展会采取观众提前预登记,分时段、分批次限流入场参观模式,更大地保障了参会人员的安全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