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节8月30日开幕 “民企甘南行”、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同期举办

 2020/08/21/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栎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节8月30日开幕

“民企甘南行”、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同期举办

  每日甘肃网8月21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8月2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于2020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合作市举办。

  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是我省甘南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艺术盛会,也是全景展现甘南文化旅游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和开放开发水平的重要窗口。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将持续放大“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品牌效应,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节会将与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同期举办,期间将组织开展会晤论坛、签约仪式、文艺演出、旅游商品展览、美食展销、篝火晚会等一系列分项活动。甘南州委副书记何谋保说,节会旨在打造吸引眼球的视觉盛宴、内涵丰富的文化盛会、魅力无限的旅游盛典。为进一步丰富节会内涵,扩大节会影响,节会期间还设立了香巴拉网红大赛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