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央视2020年《唱响新时代》在清水县录制

 2020/09/02/ 20: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甘肃客户端清水9月2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今天,清水县轩辕青山环绕,花团锦簇,热闹非凡。中央电视总台2020年《唱响时代》主题节目走进清水县现场录制,明星大腕和本土演员同台演出,全方位展示清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近年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央电视台的节目组之所以选择咱们清水这个山清水秀、秀美靓丽的地方,和清水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是离不开的。作为土生土长的清水人,我今天无比激动和自豪,祝愿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快更好!祝愿清水腾飞、甘肃腾飞、祖国腾飞!”观众说。

  退役军人刘根玉说,“作为一个退役42年的老兵,今天能够参加《唱响新时代》节目录制,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清水更加繁荣美丽。”

  本次节目将于今年国庆期间正式播出。节目将突出新时代气息,展示清水艺术文化,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既有国家高度、民族厚度,也有地域广度、泥土温度的文化盛宴。

  《唱响新时代》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音乐频道精心策划的高品质音乐栏目,节目于全国范围内选取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地区进行户外录制,采取主会场与多地分会场联动的形式,用音乐和文化来展示美丽山河、展现基层风貌、传递人文精神,全面反映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