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会宁县实现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

 2020/09/04/ 09:18 来源:白银日报 魏永刚

会宁县实现农村安全饮水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魏永刚)近年来,会宁县聚焦中心,聚力攻坚,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为保民生福祉、促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统筹谋划、精心调度,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县农村人口安全饮水全覆盖。

  截至目前,通过采取自来水入户解决安全饮水1166户,采取“自来水入户+水窖”解决安全饮水75721户,建成集中供水点182座,采取“供水点+水窖”解决安全饮水8828户,通过“邻里取水+水窖”解决安全饮水29403户(主要解决非常住户在家期间的饮水安全);安装水窖水净化设备2272套,对集中供水工程无法覆盖的696户农户通过在安装窖水净化设备邻里间取水的方式解决其在家期间安全饮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