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古浪县古浪镇:“筑巢引凤”发展牛产业 村集体经济“牛”起来

 2020/09/08/ 20: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古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9月4日,古浪县古浪镇牛产业养殖基地迎来了由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有限公司捐赠的52头荷斯坦小牛犊,这将为古浪镇村集体经济驶入快车道注入强大动力。

  伴随着卡车鸣笛声,装载着52头荷斯坦小牛犊的大卡车带着希望和憧憬缓缓驶入了古浪镇牛产业养殖基地。“我们和古浪镇政府进行了深入地合作,目前签订了200头一个月龄的荷斯坦小公牛,进行育肥项目,其中有80头是赠送,今天先期到达了52头。我们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发展开展扶贫,这样的项目在今后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在带动当地扶贫产业的发展的同时,做出我们企业的贡献,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天有告诉记者。

   今年,古浪镇紧紧抓住全县发展养殖业机遇,争取6个行政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1200万元,建设牛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地,建成“井”字型高标准肉牛养殖棚4514平方米,母牛养殖棚712平方米,精料棚470平方米。同步建成草料青贮场和消毒室、防疫室等管理附属设施,配套完善了全混合日料制备机、青贮取料机、饲料粉碎混合机,撒料车间等养殖设备。目前,全镇牛存栏量213头,在9月底将达到500头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