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爱尔眼科入甘8周年暨第二期甘肃省线上眼科学术交流会举办 共论眼科未来发展

 2020/09/26/ 17: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6日,“爱尔眼科入甘8周年暨第二期甘肃省线上眼科学术交流会”在兰州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专家、学者及基层眼科医生相聚“云”上,就眼科学领域最新科研成果与临床技术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交流会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聚焦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青少年近视防控及发病率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眼疾板块,邀请国内知名的彭绍敏、李邵伟、林丁等眼科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展现当今眼科行业飞速发展的全新风貌。

  甘肃省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建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甘肃省线上眼科学术交流会的连续举办,充分体现了甘肃省眼科行业的发展水平,能够进一步推进甘肃在眼科医疗领域的进步。在学术研究、临床诊治及服务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现场,还举办了爱尔眼科入甘8周年暨第二期甘肃省线上眼科学术交流论坛。嘉宾们围绕甘肃眼科学科发展以及防盲治盲事业展开对话。

  “从传统的大切口手术到超声乳化、准分子、飞秒激光......眼科医学和光学设备的发展是颠覆性的,无数白内障、屈光不正患者通过手术改善了视力,许多失明者因角膜移植得以复明。”爱尔眼科医院甘青宁省区CEO方军表示,甘肃的眼科事业正处在发展期黄金期,在此基础上,很多想象中的治疗手段都被实现了。

  甘肃省红十字会健康促进办公室主任贾武亮则表示,未来10到30年内,眼科可能迎来新的变革发展,为目前难以治愈的疑难眼病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

  开幕式现场,马建军还围绕白内障手术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热烈的会议氛围及直播间观众的热情互动,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当天的开幕式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共有来自省内各地市县的300余名眼科医生“线上”参会交流探讨,在线累计观看人次达 53万。

  不仅如此,本届交流会还将陆续开启七场主题论坛,并同步线上直播。数十名行业顶尖的眼科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各地眼科医生将线上参与,共同打造一场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眼科学术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