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开演

 2020/10/12/ 10: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法治宣传文艺晚会开演

图片由甘肃省文旅厅提供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10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省歌剧院承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文艺晚会在兰州黄河剧院精彩上演。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昂扬向上,将宪法精神、法治理念通过独唱、诗歌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形象而生动地展示出来,寓教于乐、寓学于娱。在文艺节目的演出间隙,增加《宪法》《民法典》《旅游法》等法律法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为群众带来法治文化盛宴的同时,更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甘肃省司法系统、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兰州市城关区教师进修学校附设小学的师生,以及关心关注法治工作的市民约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