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提供超10亿元贷款 全力支持我省秋粮收购

 2020/10/15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陈丽宏)10月14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召开2020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拟安排10-15亿元信贷资金,全力支持我省秋粮收购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受新冠疫性的影响,全球粮食安全形势愈加严峻。目前我省秋粮已进入收获季节,资金需求方面,农发行甘肃省分行涉及秋粮收购的企业,除企业自有资金外,贷款需求约10.5亿元。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始终坚持粮棉油业务是立行之根、兴行之基的定位不动摇,提前部署,拟安排10-15亿元的信贷资金,将从保障政策性粮食收储资金供应、支持完善储备体系建设、围绕全产业链拓展市场化业务、着力推进业务模式创新、积极支持粮食产业扶贫五个方面,切实把秋粮信贷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支持我省秋粮收购工作。

  在面临粮食流通体制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进一步坚持封闭运行管理制度、加强关键环节管控、强化风险合规管理、加强信息手段应用,为我省粮棉油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奕忠表示,粮棉油信贷一向被视为农发行的基础性业务,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应当把粮棉油信贷业务放到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的大格局中去考虑,放到长江大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战略中去统筹,努力在涉粮的新领域、新业态、新客户中谋发展,加快粮食信贷业务新旧转换,开启粮食信贷业务的新征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