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创业者,集结号已吹响!2020“创响中国”走进兰州

 2020/10/16/ 19:41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0月1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今天上午,2020“中国”兰州(城关)系列活动在文大厦启动。本次活动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主题论坛、校园招聘、业大赛等形式,增强动力、激发业活力。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城关区国家区域创示范基地、西部创承办。

活动现场

  会上,长江商学院中国发展模式研究中心、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蒋德,杭州艺尚小镇联合工会主席孟显东,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崔燕分别围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作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疫情影响下如何扩大就业、精益创业及创新创业平台升级、融通创新的路径。三位嘉宾精彩的演讲引发全场共鸣,为打造城关双创升级版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近年来,作为我省唯一一家国家级创示范基地,兰州市城关区在完善政策体系、优化创生态、拓宽融资渠道、平台载体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成果丰硕。近三年,全区新增各类市场主体4.2万户,城镇新增就业11.78万人,创业带动就业近4万人,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56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占GDP比重逐年上升,2020年达到16%,高质量发展水平位列全国百强城区第58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