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公司:请叫我“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

 2020/12/02/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全国用户满意标杆”是中国质量协会对贯彻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基本理念,并在增强用户满意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组织或专项服务授予的资格荣誉,是用户和顾客给予企业的最高荣誉。

  在11月27日,中国质量协会召开的“2020满意中国年会”上,甘肃建投六建公司第三次荣膺“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市场质量信用AAA),这也是我省唯一一家荣获该项荣誉的企业。同时,六建“甘肃科技馆”项目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这也是企业第15个荣获该荣誉的工程项目。

  会上,甘肃建投六建公司积极响应2020年用户满意诚信经营承诺活动,并提交了用户满意诚信经营承诺书。六建副总经理宋小春同志作为受邀标杆企业高层代表,出席“企业高层对话”。宋小春同志就企业发展情况、如何认识和贯彻“诚信文化”、如何看待质量诚信与用户满意之间的关系及在参与中国质量协会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过程中的感想和收获等主题,与获奖企业高层代表展开经验交流与分享。

  据了解,2020年中国质量协会在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中继续开展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及用户满意等级认定工作,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在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经市场用户评价(采用CCSI模型,满意度指数80以上)、推进机构推荐、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和专家评审,认定甘肃建投六建公司等13家企业为用户满意标杆企业、6项服务为用户满意标杆服务、146家企业为用户满意企业、52种产品为用户满意产品、86项工程为用户满意工程、64项服务为用户满意服务。

  作为老牌国有企业,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的企业发展思路,不断创新管理方式,致力于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打造一流企业的进程中,逐步明晰了“一流的文化、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宗旨的工程建设遵循,走出了一条创新驱动、精细管理、品牌引领、量质并进的效益型发展道路。2014年,甘肃建投六建公司获评“2014年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标杆企业”。作为甘肃省第一家获得该项殊荣的单位,经过三年一次地复评,企业已经连续三次荣膺“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称号。从2000年开始,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就积极参与到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的评比创建中,其中甘肃省邮电学校教学实验楼项目获得200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成为甘肃省首个受到中质协认可的工程。科技馆项目作为企业第15个荣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称号的工程项目,这也将进一步引领和推动省内建设工程向更高水平迈进。

  质量、信誉和服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今后,甘肃建投六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客户对企业在建筑产品上下游提供的服务体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精准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特色服务品牌的建筑业用户满意标杆企业。(李国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