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拿下会宁25.6亩优质地块

 2020/12/04/ 16: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甘肃六建金城房地产开发公司传来喜讯!以3860万元的竞拍价,成功摘得会宁县北城新区宗地编号为620422211202GB00165号优质地块,该宗地将用于金城·翰林茗苑二期开发建设,占地面积25.6亩。这是甘肃六建在红色会宁地产板块布局取势、着墨落子的又一硕果。

  据了解,金城·翰林茗苑项目是甘肃六建“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在稳增长基础上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纵深延长业务链,着力推进地产板块发展方面的重要突破。项目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开盘仅一个月时间,计划对外销售的住房已售出七成有余,销售业绩十分喜人。可以说,金城·翰林茗苑项目在红色会宁留下了“蓝色印象”,国企精工开发项目,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深耕革命老区再加速、力启会宁发展续华章!今年以来,开发公司上下按照企业“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落实战略布局、助推企业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幸福六建”的发展思路,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担当精神,紧跟国家房地产政策导向,落实企业战略布局,以地产板块开发,助力企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此次摘得该地块,也为开发公司稳中求进、加快发展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如何紧抓发展机遇,在房地产专业板块市场化竞争中强弱项、补短板,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开发公司任重而道远。开发公司上下有信心,也有决心,必将把这份职责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企业打造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幸福六建而不懈奋斗!(肖振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