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建投六建五公司天悦国际项目开建

 2020/12/04/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精致兰州将再添新作

  每日甘肃网讯  瑞雪兆丰年、开工建精品。12月2日,由甘肃建投六建五公司承建的天悦国际项目正式动工开建。不久的将来,精致兰州、黄河北岸将再添城市发展新地标。

  城市因山而厚重,因水而灵动,因建筑而多彩。据悉,毗邻黄河之滨的天悦国际项目,位于兰州市北滨河中路庙滩子片区核心居住中心,项目总造价约4.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0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3栋21层、18层、30层住宅楼,2栋办公楼、2栋5层商业楼,1栋幼儿园,地下设计一座大底盘车库。该项目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生活水平与质量,为促进城关商圈发展,塑造城市形象华丽转身,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精致兰州”建设而助力。

  当天,出席奠基仪式的相关领导嘉宾,共同挥锨为天悦国际项目培土奠基。

签约仪式

  此外,在开工典礼前,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双方还举行了签约仪式。(路文凯、杨印)

项目效果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