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年,天水老旧小区加装50部电梯

 2020/12/29/ 16:3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刘东亮

  甘肃客户端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我住在4楼,以前每天爬楼梯很吃力。自从加装了外挂电梯,上下楼轻松又方便,买菜提东西都不累了”家住天水市秦州区安居小区B区6号楼住户李先生说,电梯的安装为小区老人提供了极大便利。

  为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2020年以来,天水市已开工95个老旧小区改造点。主要改造维修小区内建筑物外墙、楼梯等公共部位,以及供水、排水、供电、道路、供气、供热等基础设施。

  天水市积区新秀花园小区6号楼住户玉祥说:“我在这里住了20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启动以后,我们小区的楼房外墙加装了保温层,家里更暖和了。楼外面漂亮了,楼道里新换了,让我回家和出门的路更亮堂了。”

  截至目前,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进展顺利,50部加装电梯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老旧楼房加装电梯不仅解决了老年人上下楼出行难的问题,提升了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也提升了天水的城市温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