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阻击疫情 兰州市安宁区学府美苑小区24小时开启电梯间风扇

 2020/02/01/ 22: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兰州市安宁区学府美苑小区物业人员对电梯进行消毒杀菌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在大家共同应对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下,电梯间的疫情防控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兰州市安宁区学府路的学府美苑小区物业管理处决定,从今天起开启小区所有楼房内的电梯间风扇,并实行24小时运行。此举有助于降低电梯间空气不流通、人员密度较大、人员来往较频密高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

  据居住在该小区的李女士介绍,在此前的1月31日傍晚,学府美苑小区的业主们就在小区信群里收到了小区物业发布的提醒,次日物业管理处会将小区楼房内的电梯间风扇全部打开,24小时运行,提请业主乘坐电梯时做好保暖工作。

物业人员对单元门进行消毒杀菌

  据学府美苑小区物业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播散,小区物业及时张贴倡议书和通知书,引导居民做好个人和居家防控;增设专门收集容器,用于收集废弃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设置体温测量点;加强生活垃圾清运消杀;安排专人多频次对电梯进行消毒杀菌,并开启电梯间风扇,将“疫”触角伸向疫情传染的高危角落,从点点滴滴的细节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的强大力量。

小区物业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