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2021/01/08/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月14日开始网上报名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月7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1月14日-17日17时,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按要求报名。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4月1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目前开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包括文化课、专业课、实习指导课3类)5个学段。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2年,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3年。

  笔试报名分网上注册报名、网上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确认三个环节,成功报名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即3月8日-13日登录报名系统自助下载打印准考证,也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与“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