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水市麦积区“劳模进校园”活动走进职业中专

 2021/01/08/ 10:15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窦耀辉

麦积区“劳模进校园”活动走进职业中专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窦耀辉】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近日,麦积区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劳模进校园活动在麦积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在全区营造出了“人人学习劳模、人人尊重劳模、人人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特别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甘肃华实高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麦积区甘泉镇美国大樱桃基地技术员廖永强,省级劳动模范、麦积区新农民协会理事长李建魁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讲解“中国梦·劳动美”,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梦·劳动美”的内涵、实质和意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